凝聚青春力量,传承五四精神——中药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147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使青年学子牢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宗旨,继承团的光荣传统。4月24日晚7:00,中药学院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在钉钉爱采用视频会议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会议开始,同学们在线上重温入团誓词,洪亮的誓言体现了中药学院全体团员的朝气蓬勃,宣誓完毕后同学们怀着敬畏的心理一起观看“五四青年节宣传片”去纪念历史、缅怀先人,观影后同学们热情高涨,一起传唱团歌,永远铭记团的光荣传统,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结束后一些同学通过制作短视频来鼓励和引导青年学生自发的去传播“五四青年节”的重要性。促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青年学子中的传承。

这次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增强了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