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全体党员学习《刘惠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222

3月11日下午,全体党员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由王利利领读学习了《刘惠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本次报告的主题为推动新时代安徽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回顾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对纪检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更明白了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是我们的重大政治责任。今后需要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