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中药学院电泳仪招标公告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45

  本项目将以系部公开方式,对亳州学院中药学院购买酶标仪项目实施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1、项目名称:亳州学院中药学院购买电泳仪项目

 2、项目编号:zyxy2019010012

二、项目内容

 1、采购预算:29000.00

 2、技术要求:

  水平电泳仪:中号水平电泳槽一台、大号水平电泳槽一台、电泳仪电源一台(一拖二);中号电泳槽凝胶板规格:(L × W):200 × 130mm150 × 130mm两种;大号电泳槽凝胶板规格:(L × W): 250×250mm120×250mm60×250mm 两种。电源:并联输出4组;输入电压220/240V, 50-60Hz, 输出范围:6-300V4-400mA

垂直电泳仪:凝胶电泳槽:凝胶板规格(L×W):常规(83×75mm);转印电泳槽;电源:并联输出4组;输入电压220/240V, 50-60Hz, 输出范围:6-300V4-400mA

  以上电泳仪各两套。其他细节见招标清单。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分支机构。供应商应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各种证件应在年检有效期内,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本次招标内容)。

 2、供应商法人代表资格证明书(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3、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应有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9.11.29-2019.12.5,每日9:0017:30时。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中药学院系部办公室(1#-A101)。

 3、招标文件的售价:免费。

五、质疑方式:

  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存在倾向性、歧视性条款,损害其合法权益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且在招标截止之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校主管部门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

六、投标方式:

  原则上采取现场投标方式,同时接受以密封文件形式的邮寄形式投标(必须保证文件密封,信息不外泄)。

七、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191206日上午1000

 2、开标地点:中药学院会议室(1#-A101

 3、开标方式:最低价中标

 4、中标公示:开标后,在亳州学院中药学院网站中公示中标结果

八、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亳州学院

 2、采购人地址:安徽省亳州市经济开发区汤王大道2266

 3联系人:胡云飞

 4、联系电话:1811996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