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首届“中医药文化展览”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4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中医药文化知识的普及,激发当代大学生对中医药文化的兴趣,529日上午,中药学院与中文与传媒系在行知广场联合举办了面对全校师生的“中医药文化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以“守望国粹、传统文化、服务社会”为主题。活动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一、观图片、识文化。在展览期间,教师、同学们可以共同观看有关亳州中医药文化的珍贵史料图片,认识各式各样的中医药用具。二、品花茶、赏中药。教师、同学们可以免费品尝养生花茶并了解相关中医药养生的知识。三、关注公众号获取小礼品在活动现场扫码关注“杏林宝藏”微信公众号以及“我药成长BZXY”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此次“中医药文化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响应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号召,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文化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