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举行“反邪教”演讲比赛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56

  反邪防邪进校园,提高学生警觉感。为深入进行“拒绝邪教”活动,进一步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学生抵御邪教的能力,中药学院于520日晚七点在博学楼第四报告厅举行了“反邪教”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深入揭批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的本质,有力揭露了邪教残害生命、蛊惑心灵的残酷行径,介绍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从自身做起远离邪教的方法,树立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坚定信念。选手们或高亢激昂、或低沉颂吟娓娓道来,用真情抒发无邪教社会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期待。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明辨是非、思想先进的优良品质。最终18(四)制药工程2王俊荣获第一名。

  此次演讲比赛的开展,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进一步搞清了什么是邪教、为什么反对邪教以及怎样反邪教等问题,提高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与邪教作斗争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