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教师第一支部书记王婕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89

  417日下午,药学院教师第一支部书记王婕在学院会议室为中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上党课,党课题目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党课中,王婕小康社会的由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进展和短板弱项以及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四个板块来进行讲解。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小康社会的由来,紧接着分析了在如今的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而后又列举了当代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进展以及存在的短板弱项,最后,她讲解了最后一个阶段——“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我们全民上下应为这一伟大目标而奋斗。

  同学们在全面了解小康社会后,与老师展开讨论,表示一定从自身实际出发,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发奋学习,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为小康社会的建成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