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205

  327下午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中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盛男主持。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葛永斌出席并指导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介绍人及四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这次会议主要有六项议程。一是发展对象分别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二是入党介绍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三是党支部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六是四位预备党员分别表态。

  根据会议主要议程安排,首先由发展对象李家旺陈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及现实工作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李娜朱惠分别就李家旺入党相关情况介绍意见,盛男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介绍了李家旺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李家旺入党问题开展充分的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李家旺同志为预备党员。随后,其他三名发展对象王志远、刘晓慧、叶佳佳逐一进行。

  党总支书记葛永斌寄语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希望四位同志今后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做多干实事。

  最后,党支部举行了宣誓仪式,在盛男领誓下,四名发展对象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