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64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中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和要求,于201913晚在博学楼第一报告厅召开了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并进行诚信教育。会议由葛永斌主持、王文建出席,中院学员全体18级学生和辅导员参加。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由王文建进行了考风考纪宣讲。他向大家解读了《亳州学院关于加强期末考风考纪工作通知》和《亳州学院考试管理规定》等文件,勉励大家认真复习和备考,考出自己真实的水平。随后,葛永斌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葛永斌强调纪律是保障、诚信是根本;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各位同学不仅要在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更应该坚持诚信做人。最后,在葛永斌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宣誓内容为:我是中药学院的学生,我郑重宣誓1、讲诚信,做一名诚实的人;2、认真学习、认真复习、正确对待考试;3、遵守考试纪律,尊重领导老师,不作弊、不抄袭、不夹带、不替考。

  本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学生积极备考的意识,强化了学生诚信考试的概念,为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学院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