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同组织部部长刘可到中药学院宣布人事调整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96

  1224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到中药学院宣布人事调整。会议由亳州学院组织部部长刘可主持,中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可宣读了任免职通知,免去邵国泉同志中药学院院长职务,任命王文建同志为中药学院院长。随后,老院长邵国泉发表了离职感言,他对校领导的指导和学院同事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回顾了在学院工作3年多来的感想。接着,新任院长王文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感谢组织上的关心和信任,感谢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会上,时伟作重要指示,他充分肯定了中药学院近些年的工作,对老院长邵国泉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新任院长王文建寄予了殷切厚望,并对中药学院的教研、科研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

  最后,葛永斌、卢宝伟、周仓等教师纷纷表态,全力支持王文建的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