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95

    12月18日上午,中药学院组织部分师生集中收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上午10时,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药学院组织了部分没有课的师生集中进行了收看。随着习近平等国家领导步入会场,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会议由李克强总理主持,全场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师生也自觉地和会场与会人员一同起立、合唱国歌。接下来,大会对为改革开放做出突出代表性贡献的100名改革先锋、10名国际友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艰辛历程和杰出成就进行了总结,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及对世界的贡献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号召全国人民发扬改革开放精神,继续艰苦奋斗,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新的伟大贡献。

  收看本次大会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非常感动以及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为新时代中国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