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开展12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37

  128日上午,中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共同参观永城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


  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位于永城陈官庄村南,是为纪念淮海战役第三阶段陈官庄地区歼灭战中牺牲的烈士而建。1963年,永城人民在此建起了“陈官庄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后来又修建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和烈士事迹陈列馆。陵园正中为花岗岩烈士纪念碑,高25米,上刻“淮海英雄永垂千古”八个大字。纪念碑后东西两侧分别为淮海战役纪念馆和烈士事迹陈列馆,纪念馆共展出文物资料、历史照片等400余件,翔实地介绍了对淮海战役组织指挥的情况。大家认真了解和学习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为英烈们的事迹所激励与鼓舞。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更深刻的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血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的革命历程作为启示,继往开来,用心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