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11月14日下午,中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系部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90岁高龄的原中央编译局局长宋书声,是党龄最长的党员,他默默无闻几十年,为党的编译事业作出重大贡献;乡村医生贺星龙,毕业后放弃留在条件较好的县医院,选择回到国家级贫困县山西省大宁县乐堂村当一名村医,乡亲有病,他24小时随叫随到,付不起药费,费用他能免则免。视频中每一个榜样,每一件事迹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榜样看齐,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