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办2023年“启航青春”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29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26上午,中文与传媒系在新食堂一楼举办2023年“启航青春”专场招聘会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以及中文与传媒系就业联系人李婷婷、毕业班辅导员来到招聘会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用人单位推荐各专业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本次招聘会共有15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岗位90余个,岗位涉及汉语言文学、文化产业管理、网络与新媒体3大专业。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简历,现场仔细阅读用人单位招聘条件、工资待遇等信息,不少学生将简历投给了心仪的用人单位。企业招聘负责人也耐心向学生解答企业概况、发展前景、晋升通道、薪资福利等问题,并为同学们就业提出针对性建议,帮助大家精准匹配就业岗位。

中文与传媒系积极把学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为学生做好就业指导服务,激励学生树立就业信心,引导学生抓住就业机遇,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