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

作者:孙文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5月17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

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以及《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等内容。会上,大家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进一步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要把强化作风建设的成效,凝聚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上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