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办第七届“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董彧晗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103

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4月13日,中文与传媒系第七届“十佳歌手”大赛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中文与传媒系教师谢娜、李静雨、宋雯、李婷婷、韩路路受邀担任活动评委。

本次比赛共十组选手参赛,选手们将饱满的感情融入歌声,为台下的观众演绎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2022级四年制文化产业管理一班的孟梓晗演唱的《我的美丽》情感饱满,音韵婉转,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2020级四年制文化产业管理班汤露露演唱的《fly away》点燃了全场的情绪,给人以深刻的印象。比赛最后,中文与传媒系教师李静雨对本次比赛做了评价,她对十组参赛选手的表现作出了肯定。李静雨指出,大学生应有随机应变的能力,要与别人多多沟通,培养自己的社交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2级四年制文化产业管理一班孟梓晗获得一等奖;2020级四年制文化产业管理班汤露露、2021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一班王芳获得二等奖;2022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一班王景、2022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一班王叶欣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