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2023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幕

作者:胡贝贝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14

3月30日,中文与传媒系2023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幕,中文与传媒系团总支书记程扬,以及41名学生骨干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程扬发表讲话,她肯定了各位学生骨干对班级和专业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她鼓励大家保持热情、继续努力。程扬强调,大家现在的经历都是在为未来的自己积累财富,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种成长,希望大家能在此次“青马工程”中有所收获。

接着,学员们学习了安徽大学团委书记高贵和作的《青年马克思的青春奋斗》主题讲座。讲座中,高贵和刨析了马克思的青年时期以及他的人生历程,介绍了马克思生命中的重要人物。高贵和表示,青年时期的马克思与大多数大学生都是一样的,但他的与众不同在于,他一直在读书、思考、写作、奋斗,这些都是当代大学生需要学习的。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让学员们对“青马工程”有了初步了解,有助于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