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开展“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作者:陈清颖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94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青年人的培养工作,3月30日,中文与传媒系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在博学楼C栋三楼综合办公室举行。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教师代表谢娜、孙斌 、李婷婷、宋雯、程扬担任评委。

评审会上,各位评委分别从科技创新、文艺创作、道德示范、自主创业、学风创优、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对参与评选的14份学生的评选材料进行评审。参赛选手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都比较优秀,不少选手在朗诵、演讲、辩论方面还具有特长。评选中,各位评审教师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履行评选规则,认真审核材料,最终2021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二班杨天宇和2020级四年制文化产业管理班级王敏敏,共同荣获一等奖,获得校赛入围资格。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有利于展示优秀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会对其他学生起到良好的榜样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