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十五】中文与传媒系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会

作者:孙文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6

3月8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系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会,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主持,中文与传媒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谢启平布置了安徽省委综合考核“实地查看”环节的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党和国家教育方针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迎考”的各项准备。

谢启平强调,广大教师要把宝贵时间和精力配置到教书育人的主业上来,要认真做好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上传、专业课缓补考、考试材料归档、毕业班学生预警、毕业论文期检查、已立项校级质量工程任务书填报,以及科研项目“三级论证”等工作。

谢启平强调,教师做的是育人的工作,从事的是明天的事业。大家要始终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坚守初心、言传身教、真抓实干,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质量,努力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会上,谢启平还传达了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第二轮巡查反馈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