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十四】中文与传媒系召开新学期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孙文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12

2月8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新学期评建工作推进会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中文与传媒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

会上,张大勇重点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张大勇从“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级指标、主要观测点,以及基本要求。

张大勇强调,中文与传媒系要严格按照评估体系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列出工作计划、工作清单,以及推进时间表,进一步完善教学制度、狠抓教学工作规范和学生学习风气,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确保各项指标符合评估要求。

张大勇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关系学校未来发展,也关系广大教职工自身利益。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全面对标对表,认真分析问题短板,找到缩小差距办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中文与传媒系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