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行2023年国家级、省级重点培育项目二级论证会

作者:梅蕾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96

1月4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2023年国家级、省级重点培育项目二级论证会通过钉钉线上会议顺利举行中文与传媒系学术委员会成员张大勇、葛跃、石柏胜、张炜等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科研秘书梅蕾主持。

2023年国家级、省级重点培育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中文与传媒系陆续收到各位教师提交的《广韵异读音切源流疏证》《德勒兹艺术理论研究》《基于OBE理念的综合文科教育实施路径优化研究》《现代皖籍作家作品中的文化记忆和民族价值观》《魏晋音乐美学的名辩学研究》《民间艺术空间研究维度建构》等项目书,学术委员会成员对项目书认真阅读,仔细研究,从选题价值、研究思路、框架设计到参考文献,逐项讨论,查找不足,并一一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

本次项目论证会对提高中文与传媒系国家级、省级重点培育项目申报书质量,争取增加获批项目数量,促进科研交流等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