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范正鑫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100

为深入推进学生会工作改革,增强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成员服务意识,12月14日晚,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于线上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指导教师程扬主持。

会上,主席团成员对学生会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主席团三位成员分别从学生会成员的学习情况、工作态度、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未来工作改进措施。各部门负责人作工作汇报,总结了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内容,并立足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结合部门内部发展情况,制定相应未来工作方案。

述职结束后,程扬对各部门的总结进行了点评。程扬肯定了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成效,并对学生会成员在中文与传媒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过程中做出的努力,提出了特别表扬。程扬希望,学生会成员在下学期中能够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我素质,发挥好团队合作精神,让学生会的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