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办第一届“众传风采,描徽青春”班徽设计大赛

作者:陈清颖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24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班级风采,12月7日,中文与传媒系第一届“众传风采,描徽青春”班徽设计大赛评选活动在线上举办。

比赛共收集作品45份。活动中,各位选手借助精美的PPT展示,详细解说了班徽的设计灵感、设计过程及代表意义。他们从各自班级的特色出发,运用丰富的灵感和生动的表现力,设计出了形式多样、富有创意的班徽。参赛作品多选取“画笔”“书籍”“芍药花”为主体元素,展现了独特的青春时尚。经过评审团公平公正的评审,活动共遴选出16份优秀作品。其中,2022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二班任皖婷和2022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二班黄舒逸荣获一等奖,2022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三班丁慧怡等6位选手获得二等奖,2022级四年制文化产业管理二班张心童等8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选手们表示,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建设团结友爱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