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听取系学生会工作汇报

作者:董彧晗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18

12月14日,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线上听取了系学生会工作汇报,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系团总支书记程扬,以及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章伟晴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围绕本学期工作及明年工作规划作了汇报。张大勇听取汇报后,对学生会一学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大勇表示,系团总支与学生会是系党总支领导的青年学生组织的一体两翼。学生会是系团总支领导下,联系教师和广大学生的桥梁,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传递青春正能量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张大勇对学生会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要务实重行、奋楫先行,在学生群体中做好新时代新青年的带头表率作用;三是要掌握专业知识,发挥专业特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学生会工作上再加一把劲;四是要关注时代发展,关注时事新闻,紧跟时代的主旋律,与时代同行。

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听取系学生会工作汇报,体现了系党总支对学生会组织的关怀与重视,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系党总支的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