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获得省级表彰

作者:陈清颖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182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发布了《2022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关评奖评优拟入围名单公示》,中文与传媒系多个实践团队个人,以及撰写的调研报告获得荣誉表彰

其中,中文与传媒系教师李婷婷、团总支书记程扬带领的“寻访岳西红色印记,传承大别山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团入围优秀实践团队。《文旅融合背景下红色文化创新发展研究——以安徽省岳西县为例》《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互触探析——基于对黟县非遗的调查研究》等调研报告获得优秀调查报告一等奖,团队指导教师李静雨,获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中文与传媒系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获得省级表彰,充分证明中文与传媒系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实践育人新模式取得新成效,未来中文与传媒系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扎根基层一线,在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