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疫路向阳,砥砺前行”心理情景剧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陈清颖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15

11月20日,由中文与传媒系易班工作站主办、中文与传媒系团总支协办的“疫路向阳,砥砺前行”心理情景剧评选活动在博学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中文与传媒系教师程扬、谢娜、孙斌、宋雯、李静雨、李婷婷、韩路路受邀担任活动评委,对参赛剧目进行了现场评审。

比赛自10月20日征集作品以来,共有105人参赛。参赛作品皆紧扣活动主题,展现了疫情期间当下大学生积极面对学习生活问题,以良好的状态,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作品内容新颖,角度明确,情节丰富,融入了时代元素,引起了评委的共鸣。七位评委从选材、剧情内容和表演形式等多方面进行考核,综合评审出了晋级校赛的优秀剧目。

2022级四年制网络与新媒体一班朱钰嘉组荣获一等奖;2021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一班程嘉敏组和2021级四年制汉语言二班杨天宇组荣获二等奖;2022级四年制文化产业管理班级王昊组、2022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四班朱一凡组以及李彤组荣获三等奖。

中文与传媒系历来重视心理育人工作,青年学生的踊跃参赛充分体现了学生面对疫情时努力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乐观心态,活动的举办为营造良好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