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11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谢娜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78

119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11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依靠斗争赢得未来”“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面加强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等内容。

会议强调,广大教师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引导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确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安排,做好离返校学生管理,督促学生每日钉钉打卡,按照属地管理按时进行核酸检测,要及时关切师生合理诉求,全力保障师生安全,保障课堂教学正常进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亳州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