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作者:任皖婷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81

11月5日,中文与传媒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闭幕,中文与传媒系团总支书记程扬,以及131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2020级四年制文化产业管理班王敏敏主持。

闭幕式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以及关于《亳州学院中文与传媒系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民主选举了中文与传媒系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召开了代表团团长会议、代表团会议、代表大会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会议分别听取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章伟晴、丁奕和余晨所作的关于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亳州学院中文与传媒系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亳州学院中文与传媒系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章伟晴在报告中汇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强调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本着“高效、有序、民主、公开”的原则,力争开出一个风清气正、务实求真、升华思想的青春盛会。丁奕指出大会召开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思想引领;同时提出学生代表应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学生组织不断提高完善等建议。余晨在会上汇报了提案征集的基本情况、立案提案的处理落实情况、提案工作的主要特点、提案后期处理工作内容,鼓励各位代表团结进取努力奋斗,为中文与传媒系和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发展而共同努力。

闭幕式上,程扬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程扬总结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传达的要求,肯定了学生干部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辛勤付出。

最后,在悠扬的团歌声中,中文与传媒系第一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