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

作者:董彧晗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248

11月5日上午,中文与传媒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幕,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校团委秘书姚亮,中文与传媒系团总支书记程扬受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2020级四年制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王敏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张大勇发表讲话。张大勇肯定了中文与传媒系教师与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表达了感谢。张大勇强调,学生代表是联系教师和学生的桥梁,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传递青春正能量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张大勇对广大代表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广大代表能够知时知势、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希望广大代表能够务实重行,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起到良好的模范作用。最后,张大勇向广大代表表达了美好祝愿,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启平致开幕词。谢启平强调,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是中文与传媒系的一件大事,是新形势下振奋中文与传媒系青年学生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开拓进取的一次重要会议。谢启平表示,广大青年学生未来是大有可为的,是大有作为的,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珍惜每一次机会,树立远大理想、锤炼综合素质、做好榜样示范,为广大师生竭诚做好服务。

姚亮向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建议,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上,各学生代表团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名单。会后,全体师生在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