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会

作者:陈清颖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2

10月30日晚,中文与传媒系2023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会在博学楼C栋第五报告厅举行,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给中文与传媒系2023届准毕业生们做专题考研指导。

会上,张大勇指出,考研是人生中的又一次重要选择,关系着每位同学的未来发展,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大家要找准定位、科学规划、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张大勇强调,择校要科学适中,符合个人实际,要制定清晰的复习计划,全身心投入,定期总结复盘,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拼一拼、试一试,争取不留遗憾。同时,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考研政治复习结合起来,要注重学习研究党的最新理论、方针、政策,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学习实践。

张大勇还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别从心态调整、学习资料搜集、复习时间安排、复习方法技巧,以及个人经验教训等方面,向大家传授考研“干货”。

最后,张大勇向大家提出殷切期盼,希望每一位考研学子能够坚定信心,做好个人情绪管理,以良好心态积极备战,最终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