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24

9月22日,在中文与传媒系团总支书记程扬的指导下,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新学期招新活动圆满落幕。

学生会招新活动是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一年一度的大事,活动早在开学前的暑期就开始布置,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文体部、权益部5个学生会部门在线上建立新生咨询群并积极宣传,收获不少新生对学生会的关注,为后续的招新打下坚实基础。与此同时,9月16日,学生会统一组织进班宣传活动,使得更多充满热情的“小鲜肉”蜂拥而至。粗略统计,仅上交申请书和申请表就有100多份。

招新活动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第一轮笔试和面试分别于9月19日和9月20日进行,部分新生脱颖而出并获得参与第二轮面试的资格。入选学生也各展身手,不甘示弱,在第二轮面试中灵活应对,积极回答面试问题。经学生会内部多次商讨,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共有34位新生成功加入学生会。

学生会招新活动为中文与传媒系2022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提高自身能力的舞台,为学生会的持续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