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办“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主题朗诵比赛

作者:何凌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98

9月16日中午,中文与传媒系“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主题朗诵比赛在博学楼第六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了中文与传媒系教师李婷婷、闫路瑶、韩路路、宋雯、孙文、李静雨担任活动评委。

选手选择了散文、诗词进行朗诵,用积极向上的态度、真挚的感情和细腻的语言打动了评委和观众,观众席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孙文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选手们的感情细腻丰富,仪表仪态自然大方,值得表扬。同时,他也指出了选手的不足,例如,部分选手阅历不够,难以深层次感受古诗词的疫情,表达其中的情感,音乐也不应与情感表达分割开来。

最终来自2022级四年制文化产业管理二班和2022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四班的冯傲和李彤,分别凭借《红船》和《煌煌华夏汉衣冠》,气势磅礴、坚定自信、感情饱满的朗诵,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