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喜迎2022级新同学

作者:邓蒋茹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215

恰逢九月,秋光正好。9月11日,中文与传媒系2022级新生们如约而至中文与传媒系喜迎新同学加入中文与传媒系大家庭。

志愿者总共分为三组,分别在新生下车处,南门行李搬运处,新生签到处,迎接新生入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缩短新生们报到时间,让等候在门外的家长放心,协助新同学完成进入大学校园的第一步。在学校南门口,志愿者帮助新同学在行李上贴上标签,标注新生的详细信息,用推车和行李搬运车把行李运送到宿舍门口。在新生报到处,志愿者认真核对新同学信息,在进行身份认证等流程后,安排专人带领新同学到达学生宿舍,为新生营造一个温馨的入学氛围。

过程中,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任谢启平,以及新生辅导员老师对迎新进行了指导,肯定了迎新安排及服务细致的志愿工作,并对辛苦工作的志愿者表示了关心。

新生入学,是新同学们迈入大学的第一步,志愿者细心周到的服务让2022级萌新们感受到了亳州学院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