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十二】​中文与传媒系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68

8月31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评建工作推进会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中文与传媒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

会上,张大勇通报了学校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作出的努力,并对开学前期一些列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张大勇指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的未来发展,关系到每一位个体的切身利益。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备课,做好各项工作。要携带教学大纲、教案(或讲义)、教学进度计划表、教学日志等材料,强化课堂教学纪律,融入课堂思政元素,营造良好的教与学氛围,按质按量完成教学任务。

张大勇强调,广大教师要积极投身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以及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