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中文与传媒系赴岳西党史学习教育团举办红色文艺汇演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23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保护与传承红色基因,6月27日,“巍巍大别山·岳西映山红”红色文艺汇演在大别山烈士陵园举行。活动由中文与传媒系“寻访岳西红色印记,传承大别山文化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团和大别山烈士陵园管理所联合承办,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学院、亳州学院等大学社会实践团队参加活动。

活动在《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宣讲中拉开帷幕,《吹号者》《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南方和北方》等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以一首《强军战歌》圆满结束。

随后,还联合举行了“红色江山红色路,青春力量青春行”主题签名活动。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践行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信念力量的重要举措,旨在寻访岳西红色印记,传承大别山红色基因,此次演出是实践成果的汇报展演。

“此次来岳西的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我也是感受颇深、受益匪浅,更深入了解了岳西厚重的红色文化,我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实践团队成员秦志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