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十一】中文与传媒系召开6-8月份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67

622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6-8月份评建工作推进会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主持,中文与传媒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谢启平通报了5月份学校评建任务检查结果,特别强调了教务处对各系教师磨课的检查情况。谢启平指出,学校检查发现仍有极个别教师上课统筹能力不够、上课方式单一、板书不规范等问题,个别课堂学生纪律还待加强管理。希望广大教师,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课堂管理,认真备课,主动吸收主要研究成果,充分挖掘教学内容中的德育素材,充分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谢启平要求,各位教师要及时上传期末分数,规范期末试卷、毕业论文、实习实训、个人业务档案等相关材料的整合归档工作。系督导组要联合各教研室进行认真细致全面的互查互纠,确保检查质量,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通知到人,立行立改,保证各类材料的完备规范,为迎接学校的集中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谢启平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关系着学校发展,关系着每一位教师的切身利益,希望每一位教师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相关要求,快速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谢启平还对暑期系科安排,以及下学期部分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