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召开6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孙文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72

68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6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中文与传媒系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了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从根本上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关乎人民根本利益。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立足教育岗位,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