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就业帮扶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231

为精准掌握中文与传媒系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推进毕业生积极就业,6月9日,中文与传媒系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座谈会。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中文与传媒系就业联系人李婷婷,以及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大勇分析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详细了解了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并进行了“一对一”精准帮扶指导。张大勇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了三点内容。第一,转变择业观念,要引导毕业生拟定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就业目标和计划,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第二,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关注系科推送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积极参加线上宣讲招聘会,努力实现多渠道就业;第三,调整好就业状态,在打磨毕业论文的同时,以积极的就业心态参加用人单位招聘,确保充分就业和顺利毕业。

下一阶段,中文与传媒系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就业工作部门的联系,继续做好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推送、线上招聘和毕业生心理疏导等工作,多措并举,努力实现毕业生多渠道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