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行2022年线上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191

了给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岗位,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515日上午,中文与传媒举行2022年毕业生线上校园招聘会,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出席活动,活动由中文与传媒系就业联系人李婷婷主持。

除了看重学生的扎实学识外,不少单位还十分看重学生的吃苦耐劳、责任心、实践能力,以及较好的沟通能力等素养。合肥融创集团、亳州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对企业自身进行宣讲,并对相关岗位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参加应聘的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综合情况后,将精心准备自荐书和简历,投递到心仪企业邮箱中

中文与传媒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利用多种宣传途径,广泛宣传、积极动员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未来,中文与传媒系将进一步发挥“三全育人功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将毕业生工作做实、做细、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