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八】中文与传媒系组织召开校企合作推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06

为推进评建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14日,中文与传媒系在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召开校企合作推介会,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出席会议。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主持。

会上,时伟指出,一方面要扎实做好高校的教育育人功能,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另一方面要把教学育人工作与就业工作相结合,把促进高质量就业作为优先目标,多措并举筑牢“就业”民生之基。

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介绍了中文与传媒系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在校生规模、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回顾了近年来中文与传媒系与参会单位在毕业生就业、实习见习等方面开展的交流合作。

亳州学院学生处处长谢英剑介绍了亳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人数、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指出疫情防控下,建议参与单位毕业生进行网络签约。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亳州晚报社、亳州广播电视台、亳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亳州市第十八中学等相关负责人从双方管理、专业开设、理论与实践教学、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望了校企合作。 

最后,谢启平希望双方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在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教师企业实践、专业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共同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景平,学生处李振涛老师,中文与传媒系李艳老师,中文与传媒系李婷婷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