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七】中文与传媒系召开4月份第二次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孙文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69

4月13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4月份第二次评建工作推进会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中文与传媒系所有专兼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主持。

谢启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亳州学院引进人才团队管理办法(试行)》和《亳州学院稳定高层次人才办法》。

谢启平详细介绍了中文与传媒系校外兼职教师的引进情况。谢启平指出,打造高质量教师团队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内容。打造高质量教师团队,既要重视教师队伍的学历和职称,也要注重教师队伍的课堂与实践教学能力,以及产学研合作能力。引进校外具有创新实践经验的兼职教师,是中文与传媒系师资队伍建设的极其重要的一环;不仅有利于专业建设和科研攻关,也有利于培养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提升学生对新知识、新方法和新技能的习得程度。

谢启平指出,下一步将为每一位引进的兼职教师配备一名兼职助教,协助兼职教师完成相关工作任务,最大限度发挥兼职教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作用。

会上,谢启平还围绕学生实习、本科生导师制、毕业论文答辩等内容,做了工作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