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六】中文与传媒系召开4月份第一次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69

46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4月份党第一次评建工作推进会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中文与传媒系所有专兼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主持。

会上,谢启平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学校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启动大会的会议要求。

会上还成立了中文与传媒系合格评估材料验收小组,谢启平宣读了小组成员名单。谢启平指出,合格评估材料验收小组要有认真负责的责任心和不折不扣的执行力,所有教师要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攻坚克难的意志力。大家要按照评估要求,对照评估的各级指标,扎实规范整理评估材料,按质按量完成材料上交。材料要分类明确,排列整齐有序,最大程度避免重复性劳动。

谢启平强调,各教研室要了解各自现状,聚焦差距短板,找准方法,集中力量解决关键性问题;要加大对课堂教学的督查力度,促进教学管理规范,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水平。针对课堂教学,磨课要覆盖全系所有教师,每位教师课堂教学都要通过“合格验收”。要做好学生引导,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听课习惯,凝聚师生智慧,形成教学合力,打造高校课堂。广大教师要再次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努力创造中文与传媒系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