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五】中文与传媒系再次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

作者:孙文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82

316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在系一楼会议召开,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主持。

会上,谢启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亳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课堂教学管理的通知》。谢启平指出,广大教师要对评估工作高度重视,要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纪律,积极做好每节课的课前准备。要认真备课,上课携带教学大纲、教材、教案(或讲义)、教学进度计划表、教学日志等材料,按照课表安排准时到班上课。要强化课堂教学纪律,正确融入课堂思政元素,营造良好的教与学氛围,按质按量完成教学任务。

谢启平表示,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最后,他希望,广大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当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