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与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共建实践教育教学基地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03

3月7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与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共建实践教育教学基地签字仪式,在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六楼会议室举行。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校长孙结红、副校长姜文锐,中文与传媒系工会主席、芍花志愿者李艳,以及中文与传媒系15名毕业实习生出席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上,谢启平介绍了中文与传媒系专业设置、学生人才培养体系、实习要求等内容。谢启平表示,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作为“亳州市首批教研基地”,近年来坚持内涵发展,学校教育教学实力实现新跨越。谢启平感谢附属学校为中文与传媒系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能让学生走上讲台,学以致用。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在实践育人、教学探究等方面展开合作。

谢启平还嘱托参加实习的学生,要强化安全意识,遵守附属学校管理制度和防疫规定,多向指导教师请教,认真填写实习日志,要与辅导员保持联系,及时反馈实习情况,按质按量完成实习任务。

孙结红对谢启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孙结红指出,亳州学院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毕业生,他们在各个岗位发光发热。孙结红表示,附属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实习做好安排,希望大家在附属学校实习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双方还深入交流了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内容,共同签署了实践教育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并现场进行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