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四】中文与传媒系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孙文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86

3月2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谢启平主持,中文与传媒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谢启平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学习《亳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方案》,谢启平表示,中文与传媒系将成立评估工作验收小组,分批次组织教师磨课,督导教学秩序,严把论文实习质量,严审各项工作材料。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系到学校的前途和命运,关系到学校的未来发展,更关系到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大家要树立大局意识,熟悉评估标准,落实评估指标,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不仅是对全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更是学校未来发展提升的重大机遇。张大勇强调,中文与传媒系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落实学校各项部署安排。要紧紧围绕重点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全面排查整改存在的问题,团结协作,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工作质量,力争全面通过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