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2022年1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205

1月12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2022年1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着眼大局,对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