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

作者:孙文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04

12月22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组织全体教师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

会上,张大勇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例的风险预警通报》文件要求,通报了省内高校被骗案例,向广大教师分析了目前反“电诈”的严峻形势。

张大勇指出,今年以来我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严峻,涉及高校师生的案例也不在少数,中文与传媒系将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增设宣传标语海报等形式,面向广大师生开展反“电诈”宣传教育。张大勇要求,广大师生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刻汲取教训,注重联防联动联治,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切实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会上,与会教师分享交流了生活中反“电诈”的相关案例,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提升防范技能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