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开展研究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75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4月22日,中文与传媒系召开了研究就业工作的党政联席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系主任谢启平、系办公室主任岳朋、系党务秘书谢娜、系教学秘书闫路瑶、系就业联系人李婷婷、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疫情防控情况下,就业形势面临严峻挑战,并深入分析了我系2021届毕业生在省内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当前的主要任务,重点部署了充分搭建省内就业平台、注重发挥亳州地方政策优势、坚持做好精准就业服务、加大就业督查考核力度等促进毕业生在省内就业的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每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对于学生情况要熟悉再熟悉,着力拓宽招聘渠道,深入挖掘就业潜力,继续加大对存在就业困难的学生的帮扶力度,要加强信息沟通,加强指导,提高效率,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毕业生就业这场硬仗。要担起责任,多措并举,务求实效,全力促进我系毕业生省内就业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为服务安徽省和亳州市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