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83

为保证各项毕业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切实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确保毕业生文明、顺利离校。根据学校教学安排,6月17-18日,中文与传媒系2021届全体毕业班陆续召开“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开展了专题思想政治教育和走向工作岗位专题辅导。同时,对毕业生开展以文明教育、纪律教育、择业观 就业观教育、诚信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专题教育。不仅为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继续深造提供了指导,也表达中文与传媒系全体老师对毕业生的的亲切关怀。

各班辅导员还围绕安全、平安、圆满三个关键词,细致入微地就就业及文明离校工作也对大家做出强调。希望大家一定要对自己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盗防骗等安全做好安全防范。要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妥善保管好钱物、毕业文凭等重要证件。在求职的过程中要学会把握技巧,要不断认知社会、认知自我,把就业过程作为一次自我成长与人生历练,鼓足勇气去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