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育人守初心 爱岗敬业谋发展——亳州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孙斌事迹简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552

孙斌,中共党员,中文与传媒系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该同志教学成绩显著、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而富有成效,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孙斌同志热爱本职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政治素质过硬,思想觉悟较高。

他积极探索适合学生层次的教育方法、教育模式,积极拓宽教学新思路,努力提高教育水平。曾获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一项、市社科联项目一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两篇。

在辅导员工作中,孙斌同志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动向、需求,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和学习遇到的问题,积极引导学生做好个人规划,对备战考研的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学校、专业选择等相关内容的辅导。

在教研室管理工作中,孙斌同志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教研室氛围,推动教学改革的进行,协调教研室教学任务安排等工作,为教师搭建教学科研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