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教育 辛勤耕耘——亳州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梅蕾事迹简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732

    

梅蕾,中文与传媒系教师。她认真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党的教育政策、教学大纲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教研结合,以科研、教研促进教学工作。她坚持教研结合,以研促教,将理论与实践研究结合起来,在2020-2021学年她获批校级质量工程一项、市级社科联项目一项、公开发表教科研论文五篇。

质量第一,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必须加强素质教育,把培养宽口径、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有特色、能创新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级专门人才作为总体培养目标,她利用课余课余时间鼓励指导学生创作参赛作品,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她指导的学生获得国家级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省级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三等奖1项。

授人以鱼,教给学生方法,注重科学态度的培养。毕业论文(设计)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作为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她尽心尽责的承担并顺利完成了19(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七位同学的论文指导工作,以及18(三)广告设计与制作四位同学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她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热爱学生、团结同志、讲究师德,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